亲子分党南意领,挑食严重安利不都吃
(○` 3′○)cp-禹安

#语C亲子分专用# #老司机教你如何走本家气# #个人见解求不喷#
报答社会的时候到了x迷糊着码完有错欢迎指出
.
·安东对罗维的称呼:首先罗维诺(Rovino),这是本家给出的名字,安东对罗维诺的称呼的特别的,是用罗马诺(Romano)来叫,罗马诺同时也有罗马人的含义,算是个爱称吧?当然还能穿插着小子分,小弟这样的称呼,别搞混了。
·安东的性格:阳光开朗,所说的话非常具有感染力,像个太阳一样感染着周围的人,会fusososososo的给人打气,擅长能带动气氛,很常见的大哥哥形象,但也不是个什么事都会傻笑着过去的蠢蛋,对于错的事还是会严厉的教训,也有着非常痛苦困难的时期,背负的东西比他表现出来的要多。比较钝感,时而对周围的事反应有些脱线,除了跟英/国不合以外对其他国/家都算友善,确实对罗维诺宠爱的过分,不过也没到做错事完全包庇的程度,会很严肃的教育纠正【语C中衍生:毕竟也算欧洲人,对各种方面都算比较开放的,不会扭扭捏捏,钝感的程度因人而异,有时是装傻有时是真傻,做到撩人与无形x不用说老农民体格肯定是一级棒,本身肤色加成,内/战期间也许会在背上留下点伤疤,这种反差帅可以有。】
·罗维的性格:胆小别扭,自卑且自尊心高,不会去亲近别人又很怕孤独,不擅长与姑娘之外的人接触,就算很怕也会躲在费里身后虚张声势,能让他服气的是难吃的料理和暴力,统/一之后依旧很依赖安东,有什么困难会第一个想到,对安东和费里以外的其他人表达方式总是拐弯抹角,不擅长表达谢意。幼年时因为误会安东对罗/马的遗产有贪欲才会处处对着干,成长中也看到了安东的付出逐渐打开心扉,直到平年已经是一个潜意识里非常信赖的状态【语C衍生:同意也是欧洲人,别因为亲个嘴就害羞的不行,对姑娘们的情话偶尔也能用来调戏调戏身边的迟钝家伙,看到安东别急着打,别急着头槌,大家都是成年人有什么不能坐床上好好说的x记住你是个成年帅哥,对喜欢的人要做让他喜欢的事,请他吃顿纯正的意式料理比满嘴岂可修奏效的多。】
·安东的口癖:先说一下这里不是满嘴阿鲁党,也不是完全不说党,对于口癖还是要跟着本家走,先说说安东的说话方式,在日语里他用的是大阪腔,类似于方言,所以翻译过来会有些土里土气的,比如第一人称的俺,一句话结尾的哇,听起来非常有活力不是吗x如果走本家气的话还是比较推荐用这个说法的,说真的这样的西非常让人着迷。
·罗维的口癖:岂可修党注意了,如果你是个豆丁罗维那可以用,因为小孩子发音不标准,但也不要一口一个岂可修,这样很蠢,岂可修可以翻译成可恶、混蛋,平年最好还是告别岂可修吧,自称个人还是偏好老子,脏口推荐文骂,比如该死的混蛋,去你M的,你他M,你滚这种还算能接受的说法,漫圈毕竟还是比较纤细的,像BLC那种脏骂没法给你加分,反而会吓走别人,说到底小脏话也就是个口癖,没必要说的太真。顺便一提,别把番茄成天挂嘴边,你的爱好不只有番茄而已。
·标点的使用:这部分也比较偏见,对于安东来说本身是比较活跃的,所以适当用波浪号也不会不舒服,罗维的语气大部分比较激烈,用叹号和问号来衬托语感也很合适。
·如何还原角色?最高的境界就是一句话没有动作没有心理,就知道这是谁,这就叫还原,口癖,语境,内容,组成一个角色,就算没有长篇刷屏也很让人欣赏。
-好的以上都是我瞎掰的,感谢你看到最后x-

评论(5)
热度(24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