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子分党南意领,挑食严重安利不都吃
(○` 3′○)cp-禹安

#求扩##假装图很棒#
最近各大吧闹的挺沸腾的我觉得还是要快点把B站那边搞起来,兴趣圈形式跟贴吧挺像的,大佬们可以在那边备份一份,不过最好还是在电脑里永久保存谁知道B站啥时候抽风x不方便折腾的话这里求个授权求搬运_(:з」∠)_交流群看这里 亲子分搞事情大军 599485067。小组长也还空着几个,求入伙!
圈子地址:{url:http%3A//www.urlshare.cn/umirror_url_check,text:http%3A//www.im9.com/community.html?community_id=4649,post:_wv=1&srctype=touch&apptype=android&loginuin=491655369&plateform=mobileqq&url=http%253A%252F%252Fwww.im9.com%252Fcommunity.html%253Fcommunity_id%253D4649&src_uin=491655369&src_scene=311&cli_scene=getDetail}

评论
热度(3)